盛余崖

我最爱的384!!

384真的很绝,星露谷老公人选top(我个人观点哈)不过小太阳山姆也很可,弹吉他超帅,但是!还是我们384全宇宙最最最好,384会向往城市,但是他真的内心很温柔很可爱!而且,他好养活!(bushi)每天一个生鱼片,塞巴爱心加加加!

而且,婚后真的很好,塞巴很宅很可爱!房间也很干净!喜欢帮我浇水收拾,虽然很多人说他闷,但是他的小情话挺实在的我觉得🤣

而且,384过节日也暗戳戳地好甜,月光水母节和我站在一起。还有逛集市的时候,他和山姆站在一起,对我说你尽情去玩,我和山姆说会儿话。虽然很多人说山姆是“情敌”😆但是!山姆也很可爱啊,两人就是好兄弟我觉得~

当然,还有小青蛙,好可爱!塞巴捡回来的,生态缸也好可爱嘻嘻!总之,我最喜欢384了!


评论

热度(10)